最近隔壁的美滿老師迷上了韓劇"白雪公主"
等不及電視上的播出
就租了vcd回家看
看完了不過癮
於是就來請我幫忙燒片
--
拿到教室來
剛好一堆小孩圍著看我改作業
美滿拿了出來
小孩看到很好奇一直問著那是啥
我自以為打趣的說 "白雪公主 就是我啊! 那是我主演的!!"
(我以為小孩懂我的幽默啊 !!!!!)
等美滿走後
有人真的來問我"老師 那是你演的喔??"
(昏倒 你也太天真了吧)
再一下子另一個人也來了
拿起片子 "老師 你演哪個角色 是這一個嗎? "
(那個是金晶華耶~你馬幫幫忙 !!! )
--
小孩啊小孩
你們是天真還是笨呢 --
--
結論
1.老師在下我 果然有白雪公主的形象 哈哈 (自以為)
2.小孩真不會認人啊
(請參考 大餅老師疑雲 .... 阿嘉和鳥窩頭事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