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是要命遠的第六導護最後一天,
中午低中年級放學,
忽然有個小女生走過去對我說"姐姐再見"!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對他說"我是老師"~
當時沒有特別覺得什麼,
事後想想,還挺高興的,這種感覺不錯嘛~
(現在都被叫阿姨比較多!!!!)

2.
上星期小朋友說要給我個驚喜!
原來是她們精心親手作了小禮物要給我,
禮物的內容是:
一個做的紙盒裡裡面放了很多顆水球!?
每顆都有畫表情.寫名字.寫一些字~
收到是真的蠻傻眼及困擾的,
還要假裝很高興,真是苦了我~
上次小朋友問我:老師你為什麼不帶回家啊?
只好亂回答:老師最近帶的東西很多很重,而且我搭公車怕打破水球~
今天又被問了一次,只好答應她們我今天會帶回家!!!
於是中午大家放學後,壞心的老師我就偷偷給他丟進垃圾桶了~
(上帝饒恕我吧~我欺騙了孩子!!!)
(這也是我今天急著請人一定要幫我到垃圾的原因啊!!!~)

3.
剛剛popl班小孩倒完垃圾,把垃圾袋拿回來還我(^^!!)
他們進來教室時,我剛好在挖鼻孔,
恩恩,應該是說我剛好在"清理"鼻子,
(我很神經質,總覺得臉和鼻子裡都是粉筆灰和灰塵..)
(這..應該大家都會吧!還是該不會只有我愛"清理"鼻孔!?)
唉,不曉得popl班小孩有沒有看到,
我的形象毀了~希望他們不要告訴別人!!
我還想繼續走可愛路線~>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