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合理的懷疑且幾乎確定...
我的小黑手錶已經失蹤了>___<

小黑是我大學時代買的GUESS錶
當初也花了對學生而言不少的一筆錢去買它
所以非常珍惜

小黑外型雖然不特別華麗
確有種沉著高雅的魅力

因為戴太久了
錶帶磨破了一半所以被我收了起來
這陣子我都配帶小黑的雙胞胎姐姐小紅
一直到上星期小紅的錶帶也不堪使用斷掉...

由於小黑和小紅的錶帶都不敷使用
另一支小紫又沒電
家裡附近的鐘錶行不知何時已經關門大吉
就這樣一連串的巧合
手錶們無法去看醫生修理
...........................

直到那天跟小采寧去逛夜市
習慣帶手錶的我
還是戴著久違且錶帶快斷的的小黑出門
我非常確定我有戴著它
但是回家卻不知不覺不見了

當下的我以為它只是被我塞去某處
需要時找一找它就會出現了
沒想到今天認真一找
真的找不到了
也就是說我的小黑GUESS好像.可能.真的失蹤了

雖然它是隻舊錶
以我現在的經濟能力要再買一支更好的錶非常容易
可是我還是很想念它

小黑的命運
就像是高中當時買的第一支swatch小綠
也是被我莫名其妙弄丟

傷心的感覺還好
不捨得的感覺佔的成分多了一些
還加上一絲絲懊悔

如果我不要帶出門......
如果我更小心一點......
如果早點把它修好......

如果!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