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928教師節,
在這前夕,
我想說說我最想要的教師節禮物~

我想要的教師節禮物是~*放假一天*~
並不是上班多累,或是自己多想要這一天的休息,
而是想要一份被人重視的感覺~

學校舉辦敬師週活動,
卻很多小朋友傻傻來問我~哪一天是教師節?
可見這個日子漸漸被忘記了!

回憶起以前能放假的教師節,
除了讓老師可以休息一天外,
當學生的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可以放假的日子,
於是,
一張卡片,幾句祝福,
熱鬧的文具店充斥著來買卡片的學生,
再再的表示對老師的尊敬~

這一天~
我只想要學生的幾句感謝!
(想讓他們學習感恩~並非自己貪圖~!)

*師恩難忘*
猶記卡片的封面經常題著這句話,
我也希望自己不要被遺忘!

教師節快樂~
謹獻給我所有辛苦的教育夥伴~
謹獻給過去所有影響我至深的恩師~
-----------------------------

老師是個傑出的導演~
老師是個忙碌的總管~
老師是個辛苦的園丁~

謝謝老師,
陪伴我們快樂成長~
謝謝老師,
鼓勵我們奮發向上~

老師的關懷與期望,
是我們生命中最溫暖的陽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