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去學瑜珈,我覺得它真是一個好運動,
不會搞得自己很累,確有辦法讓人滿身大汗~

和之前去士林社大的皮拉提斯相比,
皮拉提斯簡直是小case,
因為當時很混!而且只想睡覺也沒有認真做~
瑜珈的動作比較少躺著,所以也比較難偷懶~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真的有瑜珈高手的天份耶,
昨天老師一直說:新同學如果沒辦法做到,就先做到基本就好了..
我心裡想著:可是我都做得到啊,奇怪..

很多動作我都覺得還蠻簡單的,(嗯嗯,平衡還要再加強!)
我一定要好好開發自己這方面的潛能~

瑜珈真的很好玩喔,我為此還去買了瑜珈褲和新上衣,
穿著瑜珈褲來做還真的蠻舒服的,
我一定要好好認真學~成為真正的瑜珈高手!!!

歡迎大家一起來瑜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