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利用每週三晚上到市北師參加書法研習,
一次三小時,加上來回各一小時,共五小時的時間,
每次可真是累得不得了﹗
幸好有美滿跟小黃妹一起作伴,
一邊寫書法一邊聊天,增添不少樂趣。
(這樣會寫得好才怪 ~>_<~)

國小三年級的老師,發現我有書法的潛力,
派我參加校內語文競賽,(但那次被我搞砸了),
後來在一些校內美展、其他比賽,都獲得不錯的名次。
(我真的是無師自通耶﹗)
到五年級以後,因為專心練字音字形,就和書法漸漸無緣了。

從很久以前,我就一直想找老師學書法,
但是礙於種種原因,一直沒有實現,
(聯考壓力、沒時間、懶惰、太忙…一堆爛藉口。)
年紀越來越大以後,越來越愛面子,
怕去學寫不好會被老師罵,
怕自己沒耐心練習,
又考慮學書法是不是真的有必要,
(又是一堆自我設限。)
所以還是遲遲沒有下定決心。

直到這學期,感謝美滿的一句話,
讓我真的實現學書法的願望了。
雖然我們到現在還是一直推卸,到底是誰找誰報名的,
雖然上完第一堂課後,很想「退選」,
雖然每到星期三,心裡還是有那麼點不願意,
雖然每次回家作業,我都邊看電視邊寫,

但是,至少我踏出第一步了,在國小三年級過後的第十年,
我終於真正去學書法了,我做到了。
寫書法真的是個不錯的活動,
(省錢、靜心、不會因年齡而退步…)
歡迎大家一起來練書法喔﹗


(ps.誰推薦一下不錯的老師,希望是人好又不貴的!-->很囉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