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初期的聚會中,聽小閉談起了這本書,
我們七嘴八舌的討論起自己的心願,
有趣的是,僅僅談著,便令人充滿希望和動力,
想努力去完成某些事情。

而這兩天,結束高雄之旅的我,決定乖乖的宅在家,
終於,讀完了這本「心願清單」。


-------------------------------------------------------------------------




本書簡介:

琴恩是個平凡的上班族,每天無非上班下班,
在吃飯睡覺看電視當中度過一成不變的日子。
這天,她讓24歲的女孩瑪瑞莎搭便車,
不料卻發生交通事故,瑪瑞莎意外喪生,
內疚的琴恩巧合發現一張心願清單,
決定趕在瑪瑞莎25歲生日到來前,替她實現未竟的夢想。

這些心願有的瘋狂,例如「親吻陌生人」;
有的挑戰體能極限,例如「慢跑五公里」;
有的看似邪惡又令人摸不著頭腦,例如「要費巴帝付出代價」;
有的溫馨感人,例如「讓哥哥知道我有多感激他」;
有的只是單純而愉快的享受,例如「體驗spa按摩」;
有的深具意義,例如「改變他人的生命」。

瑪瑞莎五花八門的心願,帶給渾渾噩噩的琴恩多采多姿的時光。
任務一一達成之後,琴恩也開始自問:
那麼我呢?我的人生呢?我還沒嘗試過什麼?又想要實現些什麼?





-------------------------------------------------------------------------



我們都一樣,
在每天安分守己、表面上看來認真工作之餘,
生活中好像缺少那麼一份感動,
缺少為自己思考,多為自己做一件事的力量。

庸庸碌碌過著看似充實,卻缺少意義的生活,
忘了年少時的那份熱情和勇氣。

而這個幽默動人的故事,
讓人會心一笑,讓人熱淚盈眶,更讓人更充滿動力,
並蠢蠢欲動,想要一一列出心願,接著努力去完成!




30歲之前,我的心願清單?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