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到學校報到的第二天,
我踏進舞蹈班辦公室,原本想詢問一些有關暑訓的事情,
沒想到熱情的楊老師,遞了張門票給我,
「妳的學生下午要在社教館表演喔!可以過來看看。」

在盛情難卻的情況下,我收下了票,(其實心裡是想回家睡覺!!)
回家吃了午餐,便又出門趕往八德路社教館的「城市舞台」。



今天的演出原本只有晚上一場,因應「亞太資優會議」的邀請,讓外賓觀賞,
但由於家長反應熱烈,於是下午加演一場親友場,也當作是排演吧。
有許多國小、國中、高中的舞蹈班參與了這個演出,
一共有十八個節目,令人看得目不暇給。

雖然我是個舞蹈門外漢,不過就「外行看熱鬧」的心態而言,
我能說表演非常精采,每個節目都展現出不同特色,
展現出舞蹈的多元性,及表演者的力與美。

今天,我跟未來的學生有了「第一次不親密接觸」,
希望未來在班級中,每個人都跟我今天在舞台上看到的一樣,那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