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8 媽咪辛苦了,謝謝你把我生下來----

各位叔叔阿姨們大家好,我是邱xx,名字還沒取好唷!
我終於在今天傍晚5點55分,
伴著夕陽,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
看到好多關心我的人,謝謝大家!!

對了,我是個可愛的小男孩,雖然重量只有2635克,
不過我的身體可是健健康康的,
這都要感謝我的媽咪,努力的吃很多,讓我有健康的身體,
雖然我因為活潑好動,位置不對讓媽咪不能自然生,
不過幸好媽咪還是很勇敢,剖腹把我生了下來,
且比醫生伯伯說的預產期,提早了三星期,
能早點看到這個世界,感覺真是新鮮呢!!!

還要謝謝爸比,今天也很辛苦,東奔西跑的,
我和媽咪都健健康康的,沒有讓你失望喔!

大家都說我很可愛,
除了頭髮很多很黑也有一點點鬢角之外,
我還有雙眼皮呢,希望我以後長大可以變成大帥哥!!
還有喔,我的頭喜歡朝著右邊看,
可能是因為在媽咪肚子裡習慣了吧!!!
今天我也很勇敢,都沒有大哭,
媽咪也很勇敢,所以我們都平安,快樂,又健康!!!

今天來看我的人還有好多喔,
像爺爺奶奶姑姑叔叔,
還有外公外婆兩個阿姨,
都全程陪我喔,我覺得好幸福喔,
大家都搶著跟我合照,不過我心裡有點害羞,
還是忍不住小哭了一下下,
不過這些人看起來都是好人,我很喜歡他們呢!!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喔,
我以後也會勇敢又快樂,平安又幸福的長大!
當個乖小孩,別讓家人擔心!!

嗯,累了一天,
我好想睡覺喔,各位叔叔阿姨,
掰掰喔,小寶寶我先去睡了,
改天有機會,再跟大家見個面!

大家別忘記,10.8是我的生日唷!!
媽咪爸比我愛你們,

大家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