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去做健康檢查 表現不甚理想
以至於 護士阿姨一直碎碎唸 讓本人感到非常沒面子
於是 決定花一節時間處理這些雜事
罵完了小孩之後 看到他們無辜的臉
唉 想想 還是不要打破我們班原有的歡樂氣氛
就開始和小朋友聊起天來

不知怎麼的
聊到了"老師的年齡"這個話題
小朋友們的眼神忽然間閃亮了起來
出現了那種平常上課很少會有的興趣和認真的感覺

"好 可以猜 不過不可以亂猜 要講理由" 於是乎本人定了規定

1號小孩 "25歳 我覺得你看起來就像25歳的樣子" (嗯 這小子蠻有sense的嘛)
2號小孩 "30歳 感覺上像是30歳" (瞪 是有這麼老嗎)
3號小孩 "18歳 我覺得老師很年輕" (ㄟ 這是巴結還怎樣 18歳老師是個高中生耶)
4號小孩 "38歳 哈哈哈" (惡意亂猜 老師不想回應了)
5號小孩 "27歳 可是 我沒想到原因耶 " (不符合規定 淘汰)

"老師....快公佈答案........" 小孩挺興奮的嘛

"嘿 你們不知道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嗎 所以這個答案我保留" (小子們 被我耍了吧 )
--------------

後續

忽然想到還有一件事情還沒處理
於是乎又開始嚴厲起來 又開罵了十幾分鐘
剛剛的歡樂氣氛 頓時又消散了

可憐的小孩
誰叫老師感冒心情不好 你們又不給我乖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