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教室搬家後
真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

是寂寞嗎 其實還好
那麼多小孩來煩 我一點都不孤單

那種感覺 應該說是不習慣吧

我總覺得這排老師很神奇
上課沒人用麥克風 所以這一排很安靜
我常常覺得他們是空堂 其實大家都有在上課
想偷聽一下別人進度到哪裡 都沒辦法
更怕別人覺得我吵
有點想念以前大家都用麥克風上課互相吵的日子

3:50放學
每次4點不到 幾乎大家都走光光
我一個人還在教室 感覺總是怪怪的
只好也趕緊弄一弄趕緊閃人
以前常會跟美滿 小花 廷方一起拖拖拖的
然後一起說說笑笑出校門

以前的空堂
可以到隔壁聊天 不用怕無聊
有時抱著作業邊聊天邊改
而現在
就連想借個訂書針
都不好意思去隔壁借
真懷念大家教室連線的日子
互相支援彼此關懷

當老師的生活其實跟學生有點像
也是一個個小團體
一起去吃飯一起去研習

今天才在跟小花說
會不會在這個學校幾年之後
我還是只對我身邊這幾個人熟悉呢

以後的事 我也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