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上體育課的路上
和兩個小孩邊走邊聊天~~
---

湘茹:老師我覺得你很像教授!

師:毆!哪裡像?

湘茹:我覺得你戴眼鏡,有教授的感覺~

師:嗯,那我想我可以再去唸書,往教授邁進~
---
胖柔:老師我覺得你很漂亮!

師:??

胖柔:因為你後面頭髮捲捲的~

師:(疑問中??原來捲髮=漂亮喔?!)

胖柔:還有你穿的衣服都很好~

師:穿得很好?有嗎?(我其實走樸素路線呢!都沒穿名牌!)

胖柔:因為你穿得都很整齊~

師:別的老師有穿得很亂嗎?

胖柔:唉唷!因為你穿得特別整齊咩!

師:(嗯,原來整齊也=漂亮!)
-----------------------------

每次跟小朋友聊天,總是覺得她們有一些很單純的想法!
或許這是老師這個行業吸引人的地方,
永遠可以保持一顆赤子之心~

原本心情不太好的體育課,因為和她們聊天而變好了,
嗯!小孩子是不會說謊的~
<<<老師很漂亮,而且有教授的氣質!!!>>>
今天的對話真是讓人心花朵朵開~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