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張駕照入手,
別懷疑,我是連小50機車駕照都沒有的「遜咖」。
抱著一種學才藝、人多好玩的心態,
於是和美滿、小花,開始了為期一個月的「大台北」開車訓練。

開車這件事其實一點都不困難,(單純指開車喔!)
尤其是自排車更是非常簡單,(考上了所以開始驕傲。)
教練人也還不錯,所以在學車過程,算是十分順利的。
不過,過程中有兩次的道路駕駛,真是差點沒把我嚇死,
果然是太嫩,連開車這件事我都菜味十足。

考駕照的這天,是颱風天,
雖然風不大,但雨還是持續下著,(練習時很少下大雨。)
抱著戰戰兢兢、對主考官必恭必敬的態度,我終於順利過關了。
(我的主考官是個大好人,也謝謝王爸爸幫我「關說」,哈!)
當然啦,實力堅強的美滿跟小花,駕照也一樣都順利入袋。

考完駕照的心情真輕鬆,感覺又完成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從此以後,我終於有駕照了。(多個可以抵押的東西,Ya!)
接下來要克服的是上路的恐懼,以及不認識路的痴呆,
希望我的技術能夠進步神速,載大家出去玩。(妄想中 ^___^ )
----
心得 :
學開車其實很好玩,況且連我這樣的「遜咖」都學得會了,
想學車的人不要害怕,趕緊來去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