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紅筆沒水了---

當老師遇到的困擾之一,就是紅筆經常處於沒水狀態,
一支5元的粗紅筆雖然便宜,但是有時候作業一多,
常常整天下來,就耗損了一支。
而我使用補充墨水,經常失敗,
每次總是把兩手弄得都是紅墨水,久而久之便放棄了。

細紅筆雖然比較持久,改起來卻常覺得太小家子氣,
打起叉叉勾勾時,不夠有力,沒有氣魄,
所以非到不得已,也不常使用。

每次請小朋友去合作社,總是一次買5支,
卻很快的又耗盡,得再次補貨,
只能說,幸好它便宜,不然可真吃不消啊!

---粉筆夾---
教書近兩年來,只有一開始使用粉筆夾,
不知為何,換了幾支,壽命都不長,(難道我不當使用)
因為單價不便宜,最後就放棄了。

一直到這學期,買了新的麥克風,
在老闆一併推薦下,就買了3支。
目前只用了其中的一支,誰知道,我使用不到10次,
每次不到一節課耶,它竟然壞了!!!
唉,粉筆夾竟然也變成一種消耗品,看來只好再度放棄,
讓纖纖玉手繼續犧牲下去。

----麥克風---
現在的這支小蜜蜂麥克風,是實習時買的,
算是堅固耐用,算算到現在也三年了,
除了經常「吱吱叫」之外,沒有很大的狀況,
上室外課時,非常方便,音量頗大。
雖然買了新的,但因為和舊的感情很好,
捨不得丟掉,就繼續用了。

不過現在我這一排教室的老師們,
沒人使用麥克風,(高手高手,佩服佩服)
常常很害怕吵到他們,害怕歸害怕,我還是繼續使用著。

今天,隔壁老郭班看電視開得非常大聲,
有點影響到我上課,有點兒生氣,
但仔細想想:我平時上課一定更吵,吵到他和小柯,
真難為情!我一整天幾乎是麥克風度不離身,
連下課罵人、吃飯罵人,都戴在身上,(這樣才有power啊!)
我在社子的日子也沒多久了,希望他們不要介意才好。

話說回來,沒用麥克風的老師們,
我真的對你們非常非常敬佩啊!(請受我一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