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生日蛋糕上的蠟燭,只想用「?」取代,
仍舊無法掩蓋又增長了一歲的事實!

20080307,我以一般的心情看待這天,
沒想到一連串的驚喜等著我。

首先,晨會為三四月的老師們慶生,
吳老師爆料專線雖然透露了一些小糗事,
當然,也不忘為三四月壽星的「學年三姝」講了許多好話!

佳蓉姐姐那天請了病假,幫忙代了一節不用花體力的閱讀課,
善良的我,很拚命的在一節課內幫忙改了聯絡簿和圈詞本,
雖然眼睛都要脫窗了,心中卻很開心可以幫上這一點忙!

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回教室,途中被很多班上的小美女攔截,
她們想幹麻我心裡有數,果然,回到教室黑板上是滿滿的祝福!
其實內心是挺感動了,又要鎮定的把黑板擦擦繼續上課,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我太狠心才好。

晚上回到家,貼心的耀耀要求阿姐姐夫為我買好大好大的蛋糕,
在美味的蛋糕和祝福的生日快樂歌中,
許下了這年的心願!

這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好想收到的禮物卻沒收到,鬧了一下小脾氣,
幸好週日的金山之旅,稍稍彌補了我略感遺憾的心靈!

年紀愈大,愈想低調過生日,
當然還是懷念從前大肆慶祝的時光,
只不過,現在愈來愈能體會:平安簡單就是幸福,
對於過生日,也就順其自然了!

-------------------------------------------------------

Ps.感謝朋友的祝福:
小安、采寧、頭兒、碧瑩、小花、義氣相挺的同事、可愛的學生、
親愛的家人!

愛你們喔!


其他的朋友,我知道你們不是故意的忘記我生日的,
其實..我也常忘記你們的大日子。><

也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