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今年公演—舞藝飛揚的海報,
照片上的人物是本班公認超可愛的周妹妹,
這是四年級公演的照片,過了兩年,她的稚嫩程度依舊不減當年。

-------------------------------------------------------------------------

一年一度的北市舞蹈班聯合公演,終於在這週二結束。
學生們心中的一個終於大石頭可以放下,我也終於能夠好好上課。

今年由於是我們學校主辦,所以能夠多一支演出舞碼,
理所當然是由我們班六年級來表演。

雖然多花了很多時間練習 ,演出當天也是又忙又累,
不過小孩們很珍惜最後一次的公演機會,盡力展現自我。
家長們也盡全力來協助衣服的後製和薔薇花製作,
果然,今年的表演風評不錯,
由寒假至今的辛苦練習,終於沒有白費。
我們班的照片還刊登上某報紙喔!


演出的第一個節目是「現代基本動作」

這套服裝真是超超超緊身的,有同學笑稱是潛水衣,
不過像這樣可以表現出現條的服裝,
很適合這樣充滿力與美的節目。

內容簡介:
基本動作是舞蹈的基礎。
由紮實的練習,加上不斷的延伸與變化,
創造出令人讚嘆的作品。
且看我們由淺而深、由簡而繁,
示範在亮麗演出背後的基本功。




第二個節目是「芭蕾舞—漫舞後花園」

這件舞衣真的好美,加上媽媽們親手縫製的亮片,
讓演出更加亮眼出色。

內容簡介:
隨著優美、流暢的旋律,
踩著輕盈的舞步穿梭於薔薇花園,
在躍動的舞姿下,呈現迎風搖曳、翩翩生姿的氣息。



-------------------------------------------------------------------------

來看看小孩的日記

之一:

今天,是我們六年四班的最後一次公演。
以後將要各奔東西,我想今晚大家都使出了全力,賣力表演吧!
畢竟,這是小學時期最後一次在大舞台上發光發熱。

好幾年後,翻出相簿,回味著當年在台上的美妙姿勢,
臉上的笑容、身體的曲線,
呈現在這相片裡那乳臭未乾的小女孩身上。

這麼具代表性的一天,真讓我永生難忘。

之二:

「啪」,
舞台上,燈打在我們身上;音樂起,嘴角和胸口微微的上揚;
集中精神,準備搏力一戰。

進幕的一瞬間,我鬆了一口氣,
看著台上的同學,屏氣凝神,算好下一次出場的時間。
出場的剎那,頭抬得更高,笑得更開懷,心裡頭,有些驕傲。
儘管我平時舞跳得多爛,也都很高興有機會站上這個舞台。

而這個回憶,我絕會會好好珍藏。

-------------------------------------------------------------------------


接下來還有好幾次的校內外演出,希望可以越表現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