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班上有一個很男孩子氣的小女生 可說是我的忠實粉絲---

part1 剛開學 寫給老師的一封明信片
他在內容就提到"我們班的老師很漂亮"

part2 數學考卷上 他寫著 "老師 你真的很漂亮"

part3 日記上 寫到最後 用藍筆寫 "老師你真的真的很漂亮"

(小孩的眼光真是怪怪的 總覺得女年輕老師 就是漂亮)

part4 討論圖畫作業的題目 我說可以畫人物
他一直問"老師 可不可以畫你"

事情發生在星期五下午 我從隔壁班課後班把他叫回來我們教室寫作業
他要作畫畫作業 就問我"老師 我可以畫西遊記嗎"

師~"你不是說要畫我嗎?" (人家也想知道小朋友要把我畫怎樣咩)
生~"那我要畫豬八戒" (可惡 你把老師當豬嗎)
師~"好吧 都可以"
"不過你說要畫我啊" (忍不住滴咕了兩下)
生~"那我畫你跟豬八戒牽手" (他應該是開玩笑的吧)

數分鐘後

生~很得意的拿過來給我看 "我畫你跟豬八戒牽手" (還真的咧 氣....)
師~"你這樣 我不給你貼出來了 畫得好看的我要貼出來耶"
生~"不然要怎樣畫"
師~"隨便啦 畫個帥一點的"
"還有喔 你要記得訂題目"

數分鐘後

生~"好了" (圖畫右女寫"老師" 圖畫左男寫"老師的朋友 帥")
師~(笑 還真幽默 )
更好玩的是~翻到背面 寫著

題目:老師的ㄌㄢˊ朋友
(男)------>我想是降才對吧 當場被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