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寫語文競賽
我也不免俗來一篇
-------------------


我其實不是個作文選手
從小我就沒參加過作文比賽
投稿也是五根手指數出來的次數
我從來也不覺得自己的文章寫得很好@_@

從小學三年級起
我就比書法
我的書法是無師自通的
就是沒去外面特別學的意思
但是寫得不錯喔
參加比賽雖然沒有名列前矛
至少都會得個佳作優等的
不過很久沒練了
到現在我都還很想去找老師學書法
但是一直沒動力

到小學五年級
莫名其妙就去參加個字音字形比賽
因為老師給我一堆考卷拼命練習
所以莫名其妙就得了第一名
國中也是第一名
高中也是第二名
厲害的是 我都是代表學校出去比賽的選手喔
更厲害的是 從來沒有得名過 學校都被我給拖垮了

大學時候
連續三年又參加字音字形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一心想得前兩名出去省賽
但是竟然連續三年都給我拿第三

雖然我出去也是不會得名的
(我是個超不穩定型的選手)
但就是想出去比賽 保持紀錄啊

去年進入新學校後
被叫去寫作文(還好不是演講朗讀的)
認份的我就去了
然後去年就不小心得獎了
原來我跟作文比賽比較有緣
昨天去比
又不小心得獎了

我找到寫作文的秘訣了
就是堆砌文字

用一堆佳句名言
要寫的感人
不要寫太少
寫字寫的美一點
大概就是這樣

聽起來很簡單吧
明年看要換誰報名
我想改回去我的字音字形路線
雖然我一定不會得獎的
可是至少他十分鐘就比完了
手和脖子和眼睛不會太痠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