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教室悶的像烤箱
像我這種不太怕熱也不太流汗的人
都覺得有點受不了
外面吹來的風都是熱的
飲水機的冰水也永遠都是溫的
跟學生一樣
老師的心情也很浮躁

我在等待
等待我踏入校園的第一個暑假

健體和綜合成績已經出來了
小考和作業的成績也都ok
換句話說
月考考完考卷改完
只要把成績輸入我可愛的電腦
其他各科學期成績就通通跑出來了

輔導資料key好了
期末評語輸入ok
我的速度真是快啊快


我的暑假
我的北海道
我看到你在呼喚我了

接下來的工作還有
1.質性評量
2.出缺席
3.操性成績
4.出暑假作業
大概就是這些!!!! ya
還有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