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利先生匆匆的走了一遭
送給我台停課一天的禮物

今天上午早早去學校
害怕他會留下其他東西給我
(雖然確定過窗戶都關了 還是怕自己一個不小心...)

走到3班教室時
全班已經變成水鄉澤國一片(真的是淹水了喔!!!)
學生們整捲起褲管大肆整理
不知道哪一班 也是被小淹了一下
不禁令我越來越膽戰心驚

走到教室 發現一切安好
忍不住想想鼓掌起來
正當我高興之餘
小朋友拿了塊破東西來
那正是我引以為傲的的門牌

{###_househouse/11/1100434297.jpg_###}

{###_househouse/11/1100434299.jpg_###}

沒錯 就是這兩塊
我可愛的門牌
當初也是費盡千辛萬苦
還有家中姊妹們的大力贊助下完成的門牌
全毀了
嚴重到一種無法修復只能丟掉的境界

天啊
在以前的教室的日子
也來了好幾個颱哥颱姐
可是班牌們也都毫髮無傷
真是令我太難過了

不過比起淹大水的班級
或許我應該感到幸運了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這邊是危險地帶
(危險指數直逼"南投"~)
下次颱哥颱姐到訪時
我一定要更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