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以來一直有種覺得自己衰到不行的感覺

--

開學已經夠忙了 單子卻一張一張來
來不及發來不及抄 聯絡簿早已擠不下
廁所和午餐的單子不知道來了多少次
同樣一件事情 就不能一次用完嗎
一直要老師配合幫忙配合幫忙
老師有時也像傻瓜一樣被耍的團團轉
好不容易收齊的錢說退就退
最好是有那麼多時間搞這些

--

其他事情也不太順利
學生去搬書時就發生了很多狀況
一堆書沒搬到 健體和閩南語教具也都沒來
更慘的是 我還以為大家都沒有
原來別班早就拿到了
現在閩南語教具已經有了 健體教具卻......
科任老師上課一直問
嘴巴說是還沒來 心裡卻覺得可能要不到了

作文簿也沒搬到
去問的結果是
全校作文簿包含高年級的只剩下不到20本
不夠發
雖然上學期的還留下來可以用
不過我們明明有繳錢......
是我們班太笨還怎樣 連搬個書都東缺西缺

--

還有一件小抱怨
台語課本來就是在教室上課沒錯
健康課組長來教室上也ok
自然課老師跨科沒教室一節留在原班我也接受
那為什麼今天美勞也要在教室上課
而且滷蛋老師用眼神請我走
害我抱著一疊超重的國習無路可走
只好又去休息室含著眼淚改作業

美滿啊 其實我有去找你
但你的空堂表騙人
雖然你空堂沒錯 但你們班在教室上英文課是怎樣!!

--

教室設備的事情也是很不順
公家機關辦事效率果然都很差
沒辦法誰叫我是小小咖
被當皮球踢到民權樓不打緊
當初明明說會幫我處理好教室幫我搬東西
結果全是假的

電扇缺一個的結果是 昨天終於來修好了
花了不到10分鐘 卻讓我們悶熱了一星期

電視缺的結果是 今天放學終於來裝了
雖然缺電視比較沒差 但這畢竟是教室的設備 還是得快弄好

音響被拿走 跑了三四次詢問的結果是
沒音響了 沒音響了 學校沒音響了
晴天霹靂 明明是我的...真是太...
結果沒想到黃老師今天竟然拿來還我了
害我簡直要跳起來歡呼 還檢查了一下是不是它壞了

電腦缺的結果是 辦事效率還是頗差
我還是沒有電腦用(認命中)

結論:
幸好電扇電視都趕在學校日之前來
不然的話我可要使出殺手鐗
-->請家長打電話
(這是某老師教我的 自己跑沒用 填修繕單沒用
家長一打電話 保證馬上處理好... )

------------------------


我這篇寫得頗混亂的文章完全是抱怨文 感謝大家看完
但不用給我安慰啦 畢竟我現在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東西一一來了 讓我看到了曙光和希望
就像廷方說的
應該有種漸入佳境的感覺吧

真希望有朝一日
我也可以成為有power的老師
呼風喚雨(默默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