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流浪記 蔡康永

你不想流浪嗎?你不想從現在的生活逃離嗎?
哪怕是一下下也好?如果這樣的機會來了,你會不會真的去流浪?

---

起先是這本書封面的這一小段話吸引我,
真正閱讀時,有種一篇接著一篇停不下來的感覺~
多數流浪的人心裡已經有個目標,
而不是漫無目的的遊蕩,
正如蔡康永到UCLA去學電影一樣~

我佩服所有懷抱夢想而勇於去實現的人,
比起他們,我的空想顯然缺少勇氣也無意意許多,
在不同時空遇見不同的人的感覺會是如何?
如果有機會逃離,我會選擇哪一個地方待?

果然空想還是空想,
放下了這本書後,
我還是個過著一般生活再平凡不過的我自己~

---

夢想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